实验室导航
实验室新闻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20719
传真:023-65126323
邮箱:shandilab@cqu.cdu.cn
邮编:400045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北街83号重庆大学B 区建筑馆5211办公室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周绪红教授当选英国结构工程师学会会士颁授仪式在我校举行

3月23日下午,周绪红教授当选英国结构工程师学会会士颁授仪式在土木工程学院建工馆222报告厅举行。英国结构工程师学会主席Ian Firth、执行主席Darren Byrne、英国结构工程师学会中国分会丁洁民会长、英国结构工程师学会中国分会秘书周瑛女士、同济大学陈艾荣教授、香港理工大学钟国辉教授专程来我校出席颁授仪式。

在全场百余名师生的共同见证下,英国结构工程师学会主席Ian Firth向周绪红教授颁发了会士证书。周绪红教授对Ian Firth主席不远万里专程颁发证书表示衷心感谢,对获此殊荣感到十分荣幸,并期待今后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在土木工程领域做出更大贡献。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庆山教授主持仪式,土木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仪式。


英国结构工程师学会是国际结构工程领域最大的会员机构,拥有超过27000名会员分布在世界105个国家工作。该机构被认为是世界最领先的结构工程的专业机构之一,只有全球最顶尖的设计师和创新者才能满足其严格的入选要求。会士(Fellow)是该机构最高级别成员,需要被推荐者具有卓越的结构工程成就及显著的行业贡献,并通过最为严格的专业评审,属于皇家特许结构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