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导航
实验室新闻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20719
传真:023-65126323
邮箱:shandilab@cqu.cdu.cn
邮编:400045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北街83号重庆大学B 区建筑馆5211办公室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山地城镇建设与新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接受教育部评估现场考察

   (转载自重庆大学科发院新闻) 

    2018年11月6日上午,我校山地城镇建设与新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接受了教育部组织的评估现场考察工作。

    在学校B区建工馆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的现场考察工作会上,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金涛处长介绍了评估专家和现场考察要求。常务副校长杨丹教授致欢迎辞,并向专家组汇报了学校对重点实验室的资源投入、人才引进、条件保障、日常监督管理等情况。重点实验室主任刘汉龙教授从研究水平与贡献、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等方面向专家组做了工作汇报。

    专家组对重点实验室工作报告和依托单位报告进行了咨询,实地考察了重点实验室建筑馆、岩土实验楼、振动台实验楼、结构实验楼等主要研究场地,审查了重点实验室的相关档案资料,与部分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专家组就重点实验室近五年取得的成效及学校的政策、资金支持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建筑学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城规学院等负责人以及重点实验室研究骨干参加了考察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