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导航
实验室新闻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20719
传真:023-65126323
邮箱:shandilab@cqu.cdu.cn
邮编:400045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北街83号重庆大学B 区建筑馆5211办公室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山地城镇建设与新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4年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根据《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及重庆大学关于《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工程技术中心等开放运行经费使用细则》,现将山地城镇建设与新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4-2025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公开发布。

山地城镇建设与新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2008年立项建设,是我国山地城镇建设领域唯一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主要从事山地城镇建设与智慧城市领域的科学与应用基础研究。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山地城镇建设领域的科研水平,促进科研人员的合作交流,培养青年科技人才,欢迎各科研单位研究人员,依据《山地城镇建设与新技术重点实验室2024年开放课题指南》,积极申请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人请于915日前将山地城镇建设与新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打印稿一式三份和电子文档交送本实验室。


山地城镇建设与新技术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3730日 


 

联系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北街83号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老设计院)312办公室

联系人:杨黎黎

邮编:400045

电话:023-65120719

Emailshandilab@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