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导航
实验室新闻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20719
传真:023-65126323
邮箱:shandilab@cqu.cdu.cn
邮编:400045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北街83号重庆大学B 区建筑馆5211办公室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建筑结构学报》第六届编委会第四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7年2月25日在重庆大学召开了《建筑结构学报》第六届编委会第四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得到了编委们的积极响应,参会总计40人。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修龙、副理事长徐建,重庆大学校长周绪红等编委出席了会议。

3401A

与会编委合影

 会议由编委会主任、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丁洁民主持。

205B6

编委会主任丁浩民


 修龙理事长首先代表中国建筑学会在编委会上致辞,向各位参会的编委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将于2018年在重庆召开的“《建筑结构学报》创刊四十周年纪念暨第五届建筑结构基础理论与创新实践论坛”寄予厚望,表示将借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结构学报》这个平台,积极宣传我国建筑结构领域的科研成果,特别是重庆大学在土木工程领域的科研成就。

1F76B

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修龙

 周绪红校长代表重庆大学致辞,周校长对前来参会的编委表达了浓浓的欢迎之情。他满怀深情地回忆了与《建筑结构学报》的友情,作为第四、五、六届编委,见证了《建筑结构学报》的成长,对《学报》今后的发展寄以期望。同时,周校长也表示,将努力办好2018年在重庆大学召开的“《建筑结构学报》创刊四十周年纪念暨第五届建筑结构基础理论与创新实践论坛”。

2585C

重庆大学校长周绪红


 会上,《建筑结构学报》主编陈以一代表编辑部,汇报了2016年度工作情况。

24867

《建筑结构学报》主编陈以一


    与会编委踊跃发言,对《建筑结构学报》编辑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今后的刊载重点和方向;并就于2018年12月在重庆大学召开“《建筑结构学报》创刊四十周年纪念暨第五届建筑结构基础理论与创新实践论坛”和《建筑结构学报》第七届编委会换届准备等工作,畅所欲言,积极出谋划策。

2A307

编委讨论1

274B7

编委讨论2

2CE66

编委讨论3

2B282

编委讨论4


    最后,由重庆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英民,代表“《建筑结构学报》创刊四十周年纪念暨第五届建筑结构基础理论与创新实践论坛”承办单位讲话。

23A00

重庆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