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导航
实验室新闻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20719
传真:023-65126323
邮箱:shandilab@cqu.cdu.cn
邮编:400045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北街83号重庆大学B 区建筑馆5211办公室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2016年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11月19日下午2点30分,共青团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6年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318教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奉飞、建管学院团委书记王涛、土木学院团委书记刘丽娟。本次会议由刘子元主持,全学院175位团学代表到场参加。

AC2D

 

    庄严的国歌响起,全院团学代表肃然起立,以雄浑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坚定的信仰。随后王涛老师上台致辞,表示对土木学院团组织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寄予厚望。接下来奉飞表示希望同学们借团学代表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对自己提出高要求,进一步提升自我。此外,他也提到作为团学代表来参加本次会议是一次很好的经历,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自己的选票权,负责任有思考的投出自己的一票。
     土木学院团委书记刘丽娟老师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刘子元向大会作土木学院团委2015年工作报告,陈力列向大会作土木学院学生会2015年工作报告,徐菁向大会作土木学院团委2015年团费收支报告。

  CFBF


    大会审议通过了委员、书记、副书记的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由总监票人郑光东主持选举土木学院2016年团学代表大会委员。代表们井然有序地郑重地投出了自己的一票。
    在计票期间,大会组织了代表们观看纪录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选举结果由总监票人郑光东公布,刘丽娟、刘子元、李庆鑫、郑光东、周少俊、唐华平、胡旭、李双龙、练玉枫当选为团委委员,陈力列、何宇庭、刘斐然、董美麟、何杰、卢勇、王瑛栋、易肃、魏志鹏当选为学生委员会委员。随后大会召开全委会议,选举刘丽娟为团委书记,刘子元为团委副书记,陈力列为学生会主席。

  10693


    在充满青春活力的团歌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正如刘丽娟书记所说的一样,我们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复兴民族兮,誓做前锋!